「九哥是个超爱炫耀的人,所以他给我看过对方的照片。」
「照片?」
小宝拿出手机在凌铮面前神秘地一闪,就那么一晃而过的功夫,凌铮已经看清,跟陈刚手机里的照片一模一样。
原来真的是你……
小宝不知道凌铮的心理活动,继续说了下去,「一开始,我以为九哥是吹牛?」
「哦?」凌铮不动声色地问。
「因为我知道照片上的人是谁。」
「单凭一双鞋,你就知道他是谁了?」
「他很有名,拍照风格也很明显,辨识度还算蛮高的。」
「他是什么人?」
「跟你一样,是个警察。」
凌铮精神为之一振,「警察?」
「他这个人,其实还蛮亲切的,经常跟粉丝互动,追他的女粉丝也不少,都是腐女。」
「我不是问这个,我是问你怎么知道对方是个警察的?」
「偶尔他也会发点穿警服的照片,还有警局的日常,我很喜欢看他发日常。」
「发在哪里?」
「微博。」
凌铮躺在床上刷微博,ID是从小宝那里拿到的。
博主:今天小警察给我打电话了,但我明明没有给过他我的号码。
这条是前一天发的,貌似博主口中这位小警察为很多人所熟识,后面跟着不少调侃性质的回覆。
——哈哈,那肯定是想方设法也要弄到手机号啊。
——警局内部应该有通讯簿吧?我猜的。
————回覆:是有的,我只是没想到他会记。
——更好奇打了电话之后说什么?
————回覆:打的时候我没接,等看到的时候已经不用回了。
——为什么不用回?
————回覆:因为当时他就在我旁边。
——因为电话打不通干脆找到本人吗!给执着的小警察点讚!
——旁边什么的真是让人浮想联翩(YY脸)
凌铮嘴角抽了抽,小宝说得没错,确实挺亲切与粉丝互动的。
再往前翻还有:
博主:比起小警察,我更喜欢小警犬[阴险脸]
——[阴险脸]
——[阴险脸]
——[阴险脸]
——[阴险脸]
——楼上的都太坏了[阴险脸]
博主:小警察已经一连四天跑上楼了,每次都找一些微不足道的理由,我该说什么?
——每日打卡欢迎你[笑CRY]
——一日不见隔三秋[笑CRY]
——不如搬到楼上来[笑CRY]
——以免理由想破头[笑CRY]
博主:笨手笨脚的小警察把文件撒得我门口到处都是,还不让我捡,我只好站在一边看着他捡,感觉怪怪的。
——OMG,你是揣着明白装糊涂吧?
——这哪里叫笨手笨脚?我看根本是心灵手巧!不过笨手笨脚这个形容词还蛮亲切的,充满了宠溺感有木有……
——给小警察的机智点讚!
——一定偷看了好几眼吧?真会给自己製造机会啊。
——捡肥皂已经不流行了,捡文件才是真绝色!
博主:前不久扭伤了脚踝,今天复查彻底好了,当初还是小警察劝我去医院的,不然也不会好这么快。
——怎么扭了脚这么不小心!
————回覆:发生了一点小意外。
——小警察好体贴!
——人妻小警察吗?
——PO主不觉得自己在小警察这个话题上已经刷了很多条嘛?
——同意,这三个字每天都会出现,已成日常。
——日常点讚!
——都没有趁腿脚不便占占便宜什么的,「哎呀人家站不住了,酷爱来扶朕,」差评!
————回覆:……
博主:我想起来有一次在我们这一楼层的洗手间见到他,他说楼下的洗手间在维修,可事后听别的同事说他那层楼的洗手间压根没坏过。
——我去,这么听起来他还真是挺费心思的。
——他又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上洗手间,我很好奇他在那里等了多久!
——也许只是碰碰运气就碰上了呢?
————回覆:我也不知道,不过我去的时候他的手都快搓红了。
——搓红了HHP,蹲点等人也不容易。
——快帮他揉揉!!
博主:我已确认小警察没有关注我,不然他的反应不会是现在这样,又可以肆无忌惮地吐槽了。
——槽里满满都是爱。
——没有关注为何会有你微博上的照片?
————回覆:这也是我所好奇的,但我不可能就这么直截了当地去问吧?
——PO主的照片本来就转得到处都是啊,我都看过好几个冒充的!
————回覆:下次看到请顺手举报。
——槽里满满都是爱+1
博主:对了今天小警察说他有个朋友要过生日了,身材跟我差不多,问我的鞋码,请问这二者有联繫吗?居然想出这么蹩脚的藉口,我忍了半天才没吐槽他(不过最后还是告诉他了——哈哈哈能想出这样的藉口也不容易,人艰不拆啊。
——只要目的达到了,过程什么的不重要。
——这样也行?我有个朋友也快过生日了……
——其实细细想来倒也没错,还有一个多礼拜就是你生日了,小警察说的没有一句是谎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