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不喜欢的是森罗万象的春花吧?
妈呀,我说为什么悠希突然说他不喜欢春花呢,都说501的人设有点崩了,这么一看没崩啊,是因为那个时候的春花就已经是钮祜禄春花了!
73L
我什么时候才能看到甄O传的梗不笑……但是他那个时候为什么不说啊?我不理解!告诉wtw或者xyj不好吗?!我服了,这不是就硬制造矛盾嘛!
74L
啊(。)你怎么知道他没问呢?(轻轻)
他不是问了wtw了吗。但是wtw说春花没问题啊。“心动就是喜欢”是他wtw说的吧?他还误会501是打算和他抢春花嘞。一个恋爱脑,你让501怎么和他说?
至于油杰,六眼都说没问题他怎么感觉不对劲?甚至他比wtw还恋爱脑哈,501甚至都不敢在他面前提到你家春花。
74L
所以就干脆一句都不问呗?
76L
我还是不能理解,为什么非要拐弯抹角不直接问?直接说春花有问题你们和她可能都被森罗万象影响了是会死吗?无语。
……
116L
笑得崩溃……整整吵了40多楼啊啊啊!你们的战斗力真强。(非贬义)
117L
脑子好晕……啊,大家之前在说什么来着……?吵得忘记了……我脑瓜子现在还是嗡嗡的。
118L
我只能说大家是真的是有够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