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页

「吶,桃城越长,来咯!」龙马握住球,挑衅的说。

抛球,挥拍,一样的动作。

这次桃城依旧没有接住球。

「30-0」

「这小子真是的!」桃城虽然球都没碰到,但精神一点都没受打击。

很快,一局下来,桃城依旧一个球都没有碰到。

第二局,桃城的发球局。

他不在藏拙,直接用子弹发球。

「阿桃很认真呢,手冢。」不二不知道什么时候移到手冢的旁边,笑眯眯的说。

「啊!」

「手冢知道越前弟弟的事吗?」不二看着场内张扬自信,击球的同时还不忘说着挑衅的话龙马。

「不知道。」手冢面无表情的回道。

不二笑着说:「他不是一般的厉害啊,阿桃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

「啊!」

这种球速对一般人来说可能很快,但对龙马来说球好像被减速般飞入他的球场,只见他很简单的挥拍,打到一个很刁钻的位置,顺利得分。

「越前获胜,比数3-0。」

「越前获胜,比数4-0。」

……

「越前获胜,比数6-0。」

龙马满脸嚣张的看着双手撑地,跪坐在地上满头大汗的桃城说:「桃城学长,你还madamadadane!」

「这小子,果然和那傢伙一样臭屁。」桃城爬起来,除了精神有些萎靡之外,并没有受到打击,虽然一局整场比赛下来,除了自己的发球局让自己碰到球之外,其他的都是勉勉强强的接到但没法回去,不过他不得不承认,这小子真的很厉害。

「握手!」龙马走到网前。

「打得不错。」桃城伸手握住,还不忘说:「越前弟弟。」

龙马整张脸又黑了:「桃城学长你是故意的吧!」如果知道是这样,刚刚应该再虐虐你的。

「啊哈哈哈,怎么可能!」桃城干笑着,一隻手挠头,显得有些欲盖弥彰。

「桃城学长你还madamadadane!」

「阿桃竟然输得这么惨,那小鬼到底是什么来头?」

「阿桃,你真是太没用了,竟然被小不点的弟弟轻鬆剃光头,还打的这么狼狈!」菊丸大声的嘲笑,还在原地跳脚。

「英二学习,没办法,越前弟弟真的很厉害的!」桃城无奈的耸肩,谁让他倒霉,被第一个开刀,还输得那么惨。

「很好,菊丸学长!」龙马听到菊丸的话,默默地在黑名单上增加了个名字。

「吶,接下来不二学长,你来吧!」龙马用球拍指着笑眯眯的不二,一脸挑衅的说道。

「我吗?好期待啊,那就请越前弟弟多多指教咯!」不二笑得一脸灿烂,拿着球拍走进球场。

「不二学长你还madamadadane!」龙马臭着一张脸,等下一定要把你打哭。

「啊,越前弟弟好像不开心呢?」不二明知故问。

龙马很冷酷的说:「不二学长,你发球吧。」

不二很欣然的接受:「那就多谢了。」

「一局定胜负,越前对不二,不二的发球局!」

不二走到发球区,原本眯着眼睛直接睁开了,原本温和的人看起来竟有些冷酷。

龙崎教练笑道:「手冢,今天的不二好像认真咯!」

「啊。」

「真是的。」龙崎教练听到手冢回答,无奈的摇头。

不二用手使球旋转落下,用球拍从下方打去,还不忘说:「这球会消失哦!」

「哦,是吗?」龙马自信的笑了笑,直接退后几步,很轻鬆的将球打了过去。

见此,不二一点也不意外,接住球后打了个高吊球,龙马跑过去接球,一脸挑衅:「吶,不二学长,你是准备要打什么招吗?」 说着没有犹豫的直接杀球。

场外的人眼睛一动不动看着里面,想知道龙马接下来的反应。

只见不二背对球网,一脚向前蹲着,原本可以得分的杀球直接被打了回来,而且落点是底线。

「棕熊落网!」

「是不二学长的棕熊落网!」

「没想到才刚开始不二就用了两招,真是不可思议啊。」

「不过我想这么好的球应该会得分吧。」

「哦~棕熊落网,很华丽嘛!」只见那原本要弹出去的球仿佛收了什么牵引一般,回到龙马的一旁,他击打过去,说:「但是对我可没用哦!」

「那是什么?」

「刚刚球好像自己飞回小鬼哪里了。」

「看他都没怎么用力,就破了不二学长的两招,真是不能小看啊。」

越前抬头,整个人充满战意:「还不赖嘛!」未来的越前龙马!

「真难得,一向傲慢自大的臭小鬼竟然会夸人了。」桃城将手放到越前的头上一拍一拍的。

越前挣开那隻魔爪,双手捂住头,难受的说:「阿桃学长你还madamadadane!」

不二没想到可以得分的球竟然被轻轻鬆鬆的打回来,而且还是以那种让人很难反应的速度和刁钻的角度。

「这人,真的不简单啊!」

不二起身到发球区,刚要准备发球,就听到对面的人说:「吶,不二学长,如果再不认真打的话,会像桃城学长一样被剃光头哦!」

「啊,和越前一样爱挑衅诶。」

不二抬头用湛蓝色的眼睛看着笑的很嚣张的龙马,说:「越前弟弟确实很厉害,但是想要剃我的光头,还早得很呢!」

本站所有小说均来源于会员自主上传,如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删除。
本站所有小说为转载作品,如有侵权,联系xs8666©proton.me
Copyright © 2026 海猫吧小说网 Baidu | Sm | 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