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秒钟后,那两个追赶的身影就跑到了眼前,接着就有一个进入了他们这栋宿舍楼。
杰拉德想了想,就拿着傻瓜相机,走向门口,打开了房门。
又等了几秒,他就听到「咚咚咚」的上楼声,这让他走出了房门,把相机对准了楼梯口的方向。
可能只是两个呼吸的工夫,维克多就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那孩子显然看到了他,居然还衝他礼貌地道了声早安,就衝到了隔壁的房间门里。
对,那就是欧文的房间门。
而紧追其后的白毛此刻也出现在了他的眼前,在看了看他后,就放慢了脚步,不但无视了他手里的镜头,还问:「他是不是躲回房间门去了?」
还叼着牙刷的杰拉德只能点头回答。
白毛酷酷地点头,就直接拧动门把手,可他怎么可能开得开门?
这让白毛冷哼一声,才扭头看向杰拉德:「这小子一定是叛逆期到了。」
杰拉德险些笑出来。
他想告诉这位年轻的粑粑,你儿子已经很乖了,非常乖了,他还如此优秀,你已经是无数父亲羡慕的对象了。
兰道尔回了自己的房间门,杰拉德关上了相机去刷牙,倒是欧文在问维克多:「你怎么惹他了,让他拍门?」
可回应他的,是维克多那双写满无辜的蓝眸。
他怎么敢告诉欧文——
我被兰道尔追,是因为我看了你和兰道尔还有弗兰不得不说的故事?
欧文才不吃扮无辜这套,毕竟他就用这套用得炉火纯青。
可孩子不想说,他也懒得问,他就是这么酷的粑粑。
但让酷粑粑没有追问的原因,是因为他今天的心情,超级无敌好!
他已经准备享受今天的训练了。
嗯,也准备好享受所有队友的羡慕嫉妒恨的目光了。
有几个球员能享受到被擦靴的待遇?他知道的也就五指之数。
被主帅擦靴呢?
他知道的另一个球员名为里奥·梅西。
所以他的心情怎么可能不爽呢?
对于今天的训练,又怎么可能不期待?
欧文的期待,就是部分球员的噩梦。
平心而论,欧文也没做什么。
他只是拽了一点,嘚瑟了一点,走路带风了一点……
可这么多的一点加起来,就是欠揍了一点!
可如果你真的因为他「拽」而揍他……
这可是里格伯顿,兰道尔搞不好会立刻把他们扔出训练基地。
这也就导致部分球员——
好吧,我们直说吧,这就导致曼联球员看他格外不爽。
费迪南德甚至还埋怨地看了一眼斯科尔斯,你要是没有给这小矮子送上一个美妙大饼,他能这么嘚瑟?
可斯科尔斯鸟都懒得鸟他。
至于欧文得不嘚瑟,只要不是嘚瑟到他眼前,他才懒得鸟他。
生姜头冷酷如斯,贝克汉姆目前在国家队没有任何地位可言,费迪南德哪怕不爽,也只能怂恿鲁尼:「瓦扎,今天比赛的时候加加油,争取下场比赛首发。」
这却让鲁尼幽幽地看了他一眼。
人家上场戴帽,我呢?
我从欧冠决赛到现在,都不知道进球是什么感觉,你还让我跟他争首发?
就在这个时候,教练组出现了。
严格地说,是穿着训练服的兰道尔、马尔蒂尼和内斯塔出现了。
兰道尔看到他们,就笑眯眯道:「听说大家想赢得欧洲杯?」
这话一出,英格兰国脚们齐刷刷地看向这位健忘症患者。
我们可是三喵军团,我们怎么敢放言欧洲杯?
说这句话的人,是你吧?
少白头的健忘症主帅冲他们微微一笑:「想赢得欧洲杯的球队,肯定不想保留一个40年不胜瑞典的耻辱纪录吧?」
英格兰国脚们:「……」
自从热身赛的对手选定之后,媒体们就不厌其烦地提醒他们这一点,现在就连他们的主教练也在鄙视他们?
是的,鄙视,这当然是鄙视。
看兰道尔的表情吧,你甚至还能看出满满的嘲讽和奚落……
这哪是什么甜心主帅?
简直就是白髮魔王!
看他们不说话,白髮魔王冷冷一笑,开始点名了。
「大卫,麦可,你们在国家队的资历比较久,也一直被球迷寄予厚望。
我想问你们,这40年里,你们占了多少年?」
贝克汉姆心酸了。
在重回曼联后,他就一心想征服兰道尔。
好不容易回到了国家队,也在这两场热身赛中得到了兰道尔的认可。
可到了关键时刻,兰道尔居然拿他当典型?
如果不是欧文也和他享受了一样的待遇,他就不是心酸,而是心碎了。
但贝克汉姆还不能不说话,他只能说出「12年」这个答案。
是的,从他进入国家队开始,他们就没赢过瑞典,虽然他很想说——
可我们也没怎么输过啊……
但明知兰道尔是借题发挥,他只能给出答案后就闭嘴。
兰道尔又看向了欧文。
欧文来到训练场之前,还是春风得意,来到训练场之后,就变成了反面典型。
他当然不爽。
但这是国家队,在国家队,他永远不会挑战兰道尔的权威,所以配合道:「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