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回到自家车库门前停车,站了一群吃饱饭的老头老太太,看见车来了也不躲着点,反而站近些看我停车,一边看一边议论。
小区里的路本就不宽,靠边的地方都停好了一辆车,剩下的路只够开一辆车,遇到楼梯口凸出的地方,这要是停了一辆车,那另外一辆车几乎就是贴着停好这车的反光镜过去的。
这条路,迟早也得修宽点才行。
根本没有空间给我倒车入库,也许开久了,这点空间也是勉强够的,隔壁车库的车每次晚上回来,都是倒车入库开进去的,不过前头和别的车都要挨上了,但凡停边上的车过线一点,准会被撞。
老头老太太正说着一件事,旁边那栋楼那个车位,对对对,就是那边,停路边的一辆车啊,大早上起来一看,反光镜被人撞掉了,找谁去也不知道,只能自认倒霉。
关键是,这撞掉的反光镜也不见了。
你们说说看,说说看,这是不是故意撞的?
这的监控现在也还没装,没监控,也不能平白无故就说是对应的车库里那户人家停车的时候给撞掉的,也可能是路过的车辆给撞掉的。
关键是,关键的地方又来了,那边有车库的人家都没买车呢。
谁撞的,你们说说看,是谁撞的?
缺德吗这不是?
她们摇头叹气仿佛亲眼所见,我就听个热闹。
为了不让这样的事再发生,也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隔壁车库的司机在自家车库的门前放了一个路障,我们管这玩意叫跺跺,可以叠起来的跺跺。
晚上等车子入库,再把这个跺跺拿掉。
可还是有人拿走了跺跺并且停了车,隔壁车库的人家回来,每次倒车入库都要花更长的时间去慢慢调整,本可以不占用这些本该用来休息的时间,于是,直接在车库门前贴一张纸,车库门前请勿停车,如果碰到后果自负。
后来,改成了,请勿停车,后果自负。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更生气了。
车库门前被停过车,没碰到车库门,但贴着了,旁边车位里有车,这样一停,直接堵了路,这停车库门前的车原本一直停在车库前面的车位里,问了一圈,不是住这的,那停在这,说不过去,更可恶的是,这车还把车位当成自家的了,以为是车库的主人不让停,故意早回来在车位停了车,还贴了通知来挑衅,他也就故意停人车库门前了,以此来回敬。
没想到的是。
车库主人直到晚上加班到八九点才开车回来,一见这景象,气得不行,直接报警,车库门前的车这才乖乖挪走,还保证以后不这么做了。
也许是怕报复,这车库门前的车位也不敢来停了。
大晚上的闹这一出,爱看热闹的都在窗边看完热闹了。
这家人不好惹。
大家得出了一个结论。
第二天。
等车位的车开走以后,车库主人再立一个跺跺。
没有车会停他们车库门前了。
毕竟,还是怕他们会报警,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原则,找别地停车去了。
try{mad1();} catch(ex){}
我们车库门前还是有车,我没把握倒车入库,擦到别人车,这么多目击证人在呢,责任对半,各修各的,也是件麻烦事。
直接往里开,我只看右边会不会撞到人,方向盘打早了些,好在车库大,左边也没擦着,顺利开进去以后,要停进去一些,车库门才能顺利关上。
我感觉车库门已经能关上了,前面已经到头了。
但身后叽叽喳喳叫着让我往前开。
我一脚刹车,踩成了一脚油门,开到头了,触底反弹,吓得我赶紧再一脚刹车。
幸好,车子前面没有站人,挤得下一个人也没有人在。
以后,车子前面就是不能站人。
老妈跑了过来,下车以后,我看了看车子前面,车内感觉到了猛烈的撞击,可车子前面只擦破一点点皮,掉了一点点漆,问题不是很大。
“没事没事。”老妈说,还是说,“你开得太贴墙了,都快碰到了。”
我觉得,这墙上也该贴个防撞的东西。
“你们家车库倒是挺大的,放电动车随便放了,几辆都放得下,我们家就是这个小车库,停两辆电动车都挤得要死了。”
关好车库门,我就上楼了。
以后都不想开车了。
“刚才是不是踩到油门了?”
“是啊是啊,这样子开出去太危险了,是新考的驾照吧。”
“这么大一个车库,倒车入库也行的,驾校里教的不就是倒车入库?”
关他们屁事。
学的手动挡汽车,买的还是自动挡,学手动挡是为了省钱,买自动挡是为了开车方便,换成手动挡,刚才自己就熄火了,不过,在这种小路上开,又要顾及旁边的车,前面的人,还要挂档位,实在是麻烦,确实是自动挡好。
可这车也不是我喜欢的车,真是花钱给我买一辆车,我就想要一辆剁椒鱼头的那种小车车,不然,跑车也不错,没有顶遮着,停车的时候环顾四周就行了,现在小孩子的玩具车就有这种跑车形状的,坐上去也真的能开,好好玩,好想玩。
小时候有滑板车,溜冰鞋,还有踩在弹簧上跳来跳去的一种玩具,我最想要一辆滑板车,小巧方便,哪都能去。
现在的话,想要辆不用脚滑就能开的滑板车,和电动车一样可以充电,应该有这种东西了,毕竟扫地机器人这种东西都是多少年前出的了,现在更高科技的也该有了,只是买不买得起的问题。
网上有卖。
看了看价格,还是算了。
再看看里面的评论,孩子一百分的奖励,孩子想要就买了,附孩子玩耍图,七八岁的孩子,在公园里和几个差不多年纪的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