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页

高晓果第三次懵逼,「啊?」

容槿自顾自往下说:「如果为了复试来上课的话,我个人认为现在就准备有点早,不过海交这种学校难度也比较高,现在开始倒也可以。」

质疑的弹幕越来越多。

【up保研了?我记得之前的视频up透露过自己没上过大学吧?】

【笑死,到底是明星翻车还是网红翻车?我怎么觉得人家容槿挺懂的呢。】

高晓果以前提过自己学历不高,这个时候要是顺着容槿的话说,恐怕来看直播的人真的要开始锤他了,于是忙说道:「那个,我没保研啊,你是不是搞错了?」

容槿的表情又开始变得怪异,「你没保研,为什么要考这种只招推免生的学校?」

第3章 我会起诉你的

容槿的质疑也是网友的质疑,部分考研党已经开始在评论区现身说法了。

【看up的反应,好像并不知道交通大学只招推免生?】

【我以为是容槿没文化,没想到up也emmmm,只能说娱乐行业确实没有门槛。】

【我都替up感觉到了尴尬,营销号本来想黑明星,结果反而成了自爆现场?】

【也不算自爆吧,up从头到尾就没说过自己有多么高的文化水平啊,他预告不也只是说自己会直播容槿讲课的全过程吗?】

【等等,难道就我一个人觉得这是给容槿洗白的套路吗?】

高晓果万万没想到,自己做了这么久的娱乐博主,黑了无数明星,自己竟然也会陷入这种境地。

不过其中一条弹幕提醒了他,他从头到尾都没说过自己真的要考研,他只是直播容槿上课而已啊!

想到这儿,高晓果心中慌张的感觉逐渐退去,挺了挺腰板,对容槿说:「为什么考不上这所学校我就不能学了?我就是因为考不上,又很想上,所以才要从你这儿听课体验一下。你是教课的,你就只管教就行了呗。」

说完,他担心自己说话态度不好惹恼了容槿,容槿一个生气就不给他讲课了,自己的直播内容也泡汤了,忙又加了一句:「我就是想学,钱不会少给你的。」

既然听课的都不担心自己考试有问题,那容槿自然就更没问题了。

「行,」容槿略一点头,「考纲一般十月份左右才会发布,复试考纲可能会更晚,那咱们现在就先参照去年的考纲来复习。」

「每一年的考纲差别也不会太大,等新考纲出来再对知识点进行补充。」

「交通大学机械专业的话,复试考的是分析和高代,就先从高代开始讲。」

「我们先来梳理考纲,高代的主要内容是……」

容槿的声色干净清脆,十分好听。

他不疾不徐按照考纲讲述着书上要重点关注的考点,还时不时用诙谐幽默的比喻,让人听了不犯困也不走神。

大概用了二十分钟梳理大框架,接下来他开始讲第一个知识点。

直播间的观众多是抱着看乐子的心态来的,重点是想看容槿出丑。

毕竟容槿出道三年,百度百科的资料摆在那儿,一个播音专业的流量,给人教数学,说出来都让人笑掉大牙。

但随着直播的进行,评论区的画风变了。

【原来这种多项式要这样算啊!】

【学到了学到了,下周就补考了,没想到本摆烂人凑个热闹竟然还能学到点东西。】

【思路好清晰啊,比我们老师讲得都好,我们那老师喜欢另一个班的学生,一直在打压我们,上课都不好好讲,这一块都没怎么听懂。】

【我以为他是在博流量,原来他真会啊!】

当然,也有一部分网友还是不相信直播的内容是容槿的真实水平。

这样的人还不少,他们甚至连up也一起骂了。

【说容槿牛逼的是认真的吗?这一看就是剧本啊。。。】

【说不定那些夸的都是容槿买的水军,毕竟连我关注了这么久的晓果都被买通给容槿洗白了。】

【我还以为真是直播上课内容呢,结果还是洗白的套路罢了,果然娱乐圈的东西不能相信。】

【亏我刚才还送了礼物,能不能把我的礼物退回来啊。】

这还是高晓果头一次被明星的黑粉骂的。

以前他做视频,讲明星黑料,来喷他的都是明星的粉丝,说他污衊他们的哥哥姐姐,黑粉是帮他回怼的。

这次直播容槿一对一讲高数,倒是不相信容槿真的会讲课的黑粉把他给骂了。

由于高晓果的粉丝群体中多数都是黑子,黑粉有的时候比脑残粉还固执,根本不相信容槿真的会数学,很多人都以为他是收了容槿团队的钱帮他洗白。

所以来看直播的路人还没来得及因为容槿转粉,倒是一大批他的粉丝先对他转黑了。

高晓果真的冤枉死了,他发誓他也是抱着看容槿笑话的心态来听课的,谁知道容槿真会啊!

眼看着弹幕里越来越多骂他的人,高晓果觉得自己不能坐以待毙,需要主动出击。

容槿刚好讲完一道题,问他听懂了没有。

容槿的原话是这么说:「我讲清楚了吗?」

他觉得直接问别人听没听懂,如果别人没懂,会出现不好意思说出来的情况,回答没懂就像是承认自己理解不了一样,所以他一般都会从自己身上出发问。

本站所有小说均来源于会员自主上传,如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删除。
本站所有小说为转载作品,如有侵权,联系xs8666©proton.me
Copyright © 2026 海猫吧小说网 Baidu | Sm | 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