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别哭。」
【#笑闻婊就是这么安慰人的,打你一巴掌再跟你说你别痛行不行啊?】
【她是在阴阳怪气吗?把人弄哭了就好好道歉啊?怎么闻婊没有妈妈教吗?】
安贝娜哭得上头,越想越觉得委屈。
「我知道我动作慢,找的卡片少,还摔了一跤,但你也不用笑话我吧?做任务互相帮助不是很好吗?还是我哪里得罪过你,你可以直接告诉我,没有必要对我冷嘲热讽的。」
闻人雪头顶问号更多了。
等等,这个女人到底在说什么?!
所以安贝娜不是因为被夸奖感动地哭了,而是因为自己拒绝把卡片分享给她?
不至于,真的不至于。
闻人雪表情一言难尽。
「......行吧,那给你好了。」
她转身从工作人员手里把卡片拿回来,一边数一边看向安贝娜。
「要几张?」
安贝娜被她突然的操作搞震惊到了,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都不知道要不要掉了。
闻人雪把卡片在她眼前晃了晃。
「你哭不就是因为想要这个吗?我觉得做任务得公平,所以刚刚拒绝了你,不过你都哭了……算了,这些够吗?」
闻人雪一脸「虽然我不乐意但你都这样了我也没办法」的表情,肉疼地把几张卡片递过去。
安贝娜反应过来,更气了。
什么语气?她又不是乞丐!
她的脸顿时又青又白,咬牙说了一句。
「我不是这个意思,不是要你的卡。」
话音刚落,闻人雪「嗖」一下把卡收回去,表情如释重负。
不是就好,她自己做任务找到的卡片,还真舍不得直接送人。
「哦那行,那你也别哭了,我没有要嘲笑你的意思,我是觉得你做任务这么努力,」
说着看了看安贝娜手里的卡片,顿了顿。
「啧......虽然卡片就那么几张,但是重在参与嘛,你的精神值得夸奖,你很棒!」
一边说着,闻人雪一边又比了个大拇指,给了安贝娜一个讚许的眼神。
网友:……
【所以闻人雪没有推她了?不然安贝娜刚刚肯定会说出来的吧。】
【不仅没推她,也没抢过她的卡!反而是安贝娜找闻人雪要卡被拒绝了!】
【刚刚骂人的娜粉呢?不出来道个歉吗?】
【笑死,网暴别人的时候怪带劲的,让道歉就装死是吧?】
第19章 打起来打起来!
安贝娜怎么都没想到,闻人雪会来这么一出。
她看着闻人雪朝自己伸出的大拇指,眼角都抽搐起来。
却只能咬着牙说一句「谢谢」。
实则内心:
「什么值得夸奖什么很棒!谁他妈要你夸啊!我是在扮可怜你看不出来吗!」
闻人雪:哦,真看不出来。
见安贝娜不哭了,闻人雪又重新把卡片塞回工作人员手里。
安贝娜自己说不要的,别说她不给啊。
而且仔细想想,安贝娜输不输哭不哭的,本来跟她也没什么关係?
她又不是安贝娜的妈。
不过还好,安贝娜没有真的要拿走卡片。
想到这里,闻人雪顿时轻鬆许多,一脸放鬆地欣赏着橙黄色的向日葵花海。
而安贝娜这会儿也不知道要不要继续哭了。
见好就收显得她的眼泪很矫情,接着哭又怕闻人雪把刚刚的事情都抖出来。
纠结之下越想越气,却一点法子都没有。
她只能深呼吸两下,擦干眼泪找补。
「我没事,只是今天累到了。」
闻人雪「哦」了一声。
「那你这体力确实不行。」
安贝娜一口气堵在胸口,差点没把自己给噎死。
【有一说一,安贝娜这个行为有些茶吧?也不解释清楚,上来就哭,粉丝很容易误会吧。】
【娜娜又不能实时看到弹幕,她不知道闻人雪被误会了啊,怎么解释?】
【娜粉骂人总是事实吧?还不道歉吗?是想让你家正主为粉丝行为买单是吧?】
【如果不是看了直播真的会被粉丝的话误导,娜粉确实应该道歉!】
弹幕里的安贝娜粉丝避重就轻,一提到给闻人雪道歉就消失得无影无踪,实实在在地气到了直播间的路人粉。
黑粉们再怎么讨厌闻人雪,也知道现在不是该衝动的时候,纷纷选择闭麦。
这样反而让路人粉更加团结,一大波人为闻人雪抱不平。
甚至一些人宣布要转成闻人雪的真粉,在直播间里询问要怎么加入后援会。
然后他们就发现,闻人雪竟然没有后援会。
???
在这个连十八线糊咖都有站姐的娱乐圈,竟然还有明星没有后援会?
闻人雪的经纪人和公司都是吃shi的吗?!
想到闻人雪之前的那些铺满全网的黑料,新粉们觉得还真有这个可能。
【就是因为闻人雪没有粉丝维护,才会被这么多人无脑黑!我们要成为开天闢地的第一批!】
【全程跟直播的表示闻人雪真的没那么不堪,她和幼幼都很可爱,值得入坑!】
【我粉的小爱豆刚塌房,希望闻人姐姐不要塌!】
【楼上放心,闻人雪已经塌得没得塌了,以后只会越来越好。】
小贴士:如果觉得不错,记得收藏网址或推荐给朋友哦~拜託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