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的语气听上去也不是那么友好的啊!
“......”
赤司征十郎松开了自己的手,很有礼貌的道了歉:
“千晓是我们篮球部的人,所以在看到刚刚的一幕以为是陌生的男人在骚扰千晓,下意识地就站了出出来。很抱歉为你带来了困扰。”
“没关系,我知道的呢。”
玉藻前站了起来,将一罐无糖咖啡放在了她的身边,转身离开了。
切原千晓松了一口气,正准备对赤司说些什么的哎时候,却看见了赤司君若有所思的目光。
“那个...赤司君,我大舅这个人比较风趣啦,有时候他说话也不是太认真的....请不要太放在身上哦!”
“.......我知道了。不用特地向我解释。”
什么叫做不用特地解释啦!!她才没有特地解释好吗!!!!
“我知道我知道!总之赤司君先去做自己的事情吧!!我也要画漫画来着!!不管怎么说!赤司君也请加油哦!!”
切原千晓将自己的漫画本立了起来,一下子遮住了自己的脸。好吧,她承认自己此时的确脸红了,但是也没有那么明显....大概.....
“嗯,你也是。”赤司笑了笑,
“我可是记着你一个月后的那场比赛啊,千晓。”
.....能别提那场比赛了吗!!!!她承认自己是一时被气愤冲破了头脑,但是打篮球这种事情果然还是很困难啊喂!!!
“我知道,我会努力的....”
虽然心里还是碎碎念了很多,但是切原千晓表面上还是没有做出过分出格的表现,说出的话也中规中矩。
面对赤司君果然比画漫画要困难多了啊...
在赤司君离开之后,切原千晓将漫画本放下来准备继续画画,一颗黄色的网球却猛地向着这边冲击了过来,隐隐约约还透露着几分火花。
“小心!!!!!”
少年的声音响起的同时,切原千晓猛地伸出手,一把攥住了向她极速飞过来的小球。
网球在空气中似乎还留下了些许什么东西烧焦的味道....你们这不是在打网球吧!!!!…这样打网球绝对会出人命的吧!!!!!
“抱歉,刚刚那一击果然还是过头了啊......你没事吧?”
走过来的少年脸上似乎带着些许歉意,切原千晓原本倒是不太想发脾气的,但是手心的疼痛感却让她有点想要爆粗口。
“嗯,没关系,真的一,点,都,不,疼,呢。”
切原千晓脸上的微笑有些狰狞,大概是意识到自己的确有些过分,少年很快为自己的行为道歉了。
“抱歉,刚刚是我的错。你的手没事吧?需要我对此做出赔偿吗?”
眼前的少年有一头藏蓝色的中长发,戴着一副圆框眼睛,看上去似乎很斯文的样子。但是一双桃花眼却总是让切原千晓有一种这个人不太正经的微妙感。
不过....看他的衣服,这个人应该是冰帝学院的吧?
“你是冰帝学院的吧?我之前看过赤也的比赛,冰帝似乎很厉害啊。”
虽然不太记得眼前这个少年了,但是切原千晓还是很清晰的记得冰帝网球部的部长迹部景吾,一个将网球当做超能力来发动的神奇的人物.....不对,这群打网球的都是超能力者吧!!!不仅仅是打网球的,他们家打篮球的貌似也好不到哪里去。
“谢谢,你是立海大切原赤也的姐姐吗?之前我似乎见到过你,印象让我很深刻呢,我记得你是一个漫画家。”少年彬彬有礼地说道。
“这并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情。”切原千晓将网球递给了他,微笑着说道。
“忍足!!等你很久了啊!!你不会又在撩妹吧!!”
此时在冰帝的场地,另外一个少年很没好气的喊道,而名为忍足的少年则露出了很无奈的表情,在应下几句之后,和切原千晓到了别就离开了。
...呼,还真是虚惊一场啊。
当切原千晓再一次看向了赤司所在的场地的时候,却意外的发现对方已经消失不见了。
已经走了么...
不知道为什么,切原千晓的内心莫名其妙的有了几分失望的感觉....
一天下来之后,切原千晓也差不多将第一分镜的大致图画了出来,因为是短篇的缘故,所以切原千晓画的也异常轻松。
机器人和发明家的爱啊.....
大概是因为更加擅长画人体的缘故,在画机器人的时候,切原千晓的笔触就略显生硬了。上色的话她喜欢用马克笔,画出来的金属效果也非常不错这样一来也就弥补了一部分的线稿劣势了。
背景一如既往的是切原千晓的强项,这一点在扉页或者大场景上很能加分,而前段时间对于面部表情的练习也丰富了人物的特点,至少并不是每一个人都露着一张僵尸脸了。
在离开之前,仁王雅治还缠着切原千晓想让她给自己画一张自画像,被切原千晓一本正经的拒绝了。然而在赤也很自豪地说自家姐姐给自己画过画之后,仁王雅治就用着更加幽怨的眼神看向了切原千晓。
“...我知道了,明天就会把画带给你的啦。不过我画的是全员,只偏心你一个人可不行。”
切原千晓无奈地摇摇头,而仁王雅治则露出了一个得逞的表情。
“这段时间也辛苦大家照顾赤也了,这孩子的性格不是很好,想必也给你们带来了很多麻烦把”
“姐.....听你这么说为什么我感觉我好像是个小孩子啊....”切原赤也很不爽的说道。
“你难道不是小孩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