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画

稍微....有点感动呢。

“不管怎么说,千晓的漫画真的是越来越好看了呢。如果有那一天动画化了就很棒了哦!”

“动画化那种事情还早啦....首先要能够将故事写下去,才是真正的成功吧...”切原千晓笑着摸摸头。

“不管怎么样,最重要的还是我们家千晓能够开心啊。”女人喂切原千晓夹了一块鳗鱼寿司,温和地说道:

“千晓画漫画的初衷也是因为喜欢吧?希望千晓也能一直喜欢下去哦。只有一直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才能够活的更加开心吧。”

的确如此,也只有一直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才能够一直坚持下去吧。

“说起来这两位....”

“那个,我叫做奴良陆生,这位是及川冰丽,请多指教!!”

奴良陆生很有礼貌地说道,父亲倒是很亲和地回答道:

“不用紧张,就当做是自己家里好了。”

“今天做了很多菜呢,不用拘谨哦!”

依旧是平和的气氛,让切原千晓这几天一直紧绷的神经放松了不少...说道漫画,因为上一本的停更,千子下面也出现了些许黑帖,也许只是为了热度,但是多多少少看着让人很是不爽。

牧羊人:

我就说吧,当初你们都奶什么奶啊,现在翻车了吧?hhhhh一出年后好戏。

咔咔咔:

层主怕是眼红狗吧?一本成名的人也很少好吗?自己没画过漫画就来诬陷别人家大大,也很很恶臭了。

叶子:

不是吧....我觉得当初的确是奶过头了,现在这样收场也很尴尬啊...

陶瓷杯子:

LZ说的也没错吧?本来自己还没什么实力,当初一堆人在那里吹,把人家小姑娘都吹上天啦!

牧羊人回复咔咔咔:

恶臭?我看你才是恶臭吧?画的差还不让人说了?你就回去围着你家可爱的大大吧,反正我看她的漫画也就画面还能看看了。

橡胶鸭:

其实大家可以不用这么说话的...千子老师的漫画也许只是遇到了瓶颈期,说不定下一本就会好很多啦...的确当时是奶太狠了,导致现在很打脸,但是也不能这么说吧

........

诸如此类的帖子还有很多,无一不是这样那样的□□。切原千晓在前段时间看完了所有的评论之后,很沉默的放下了手机,却也没出来反驳一些什么。

果然啊....压力实在是太大了。

下一本的漫画因为短篇的缘故所以要延迟,现在切原千晓也在构思机器人和女发明家的故事...但是不论怎么想,却总觉得哪里缺了点什么。

大概是属于爱的感觉吧....

夜晚的时候,及川冰丽很早的就蜷缩在自己的身边睡着,切原千晓则打开了自己随身携带的素描本,铅笔在粗糙的纸面上划过,少年清秀的面容便很快的出现在了纸上。

——那是属于她的男孩。

大概是画的有些入迷了,切原千晓甚至都没有注意到时间,在时间缓慢流淌过去,切原千晓先后用淡棕色的针管笔勾线,马克笔上色,纸上也开始一点一点的明朗起来。画风比起千子来说要硬朗了很多,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

因为每一笔都杂糅了心意,才会使线条变得沉重起来。

在画完这张画之后,切原千晓照例用随身携带的扫描版将其扫入了电脑上,犹豫了半响,还是没有将这幅画上传到千子的推特上。

现在千子发图的话,绝对会受到不少人的询问和抨击的。如果是自己真的很喜欢的画,那么就要完完全全属于自己才行。

思考片刻之后,切原千晓果断的再次注册了一个小号,并没有打上任何的tag,就将那张图发了上去。

赤发的少年抱着篮球的背影被夕阳逐渐渲染,就像是一道极美的风景,慢慢的溶入了她的内心。

本站所有小说均来源于会员自主上传,如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删除。
本站所有小说为转载作品,如有侵权,联系xs8666©proton.me
Copyright © 2026 海猫吧小说网 Baidu | Sm | xml